剛從新聞上看到桃園石門活魚觀光節好吃又好玩! 11日熱鬧登場 100元的活魚饗宴

,讓小編忍不住上網找它的活動網站。找了找發現都是新聞居多,小編不知道石門活

魚的全名,上網查才知道是「2010石門活魚觀光節」這才是全名,用這個關鍵字下

去才找到,但如果是一般民眾看到新聞,就不可能用全名,像小編用的是「活魚饗

宴、石門活魚、100活魚」接下來才會使用「桃園石門活魚、石門活魚觀光節、20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「政論OnLine之五都爭霸」活動網站
從網站風格看來,他是透過「八大電視台」與「宇峻奧汀」遊戲公司的合作
將「政論OnLine」活動網站與「火鳳三國」的遊戲贈品做結合。

政論online首頁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業務同仁找我聊到想要去攻家居裝潢的市場,再加上自己很愛看「全能住宅改造王-小坪數大空間舊屋改造」,又剛好以前的同事分別去了「IKEA」跟「特力屋」,因此想說從DIY市場切入,研究這個令人感興趣的家居裝潢商機議題。

家居裝潢商機哪裡來?

根據行政院主計處2010/7統計資料來推算:目前國內家戶數約為766萬戶,每戶每年平均消費支出約90萬元,居家生活相關支出約3.4%,扣除其中約1/3的家電採購,家居裝潢市場規模約1500億元。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不路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「智慧型電子看板」,什麼是「智慧型電子看板」?

小編就要問大家「看板」是什麼?其實看板就是外面我們所看到的大型廣告、海報...等資訊框架,

他通常採用「大圖輸出」海報紙方式呈現,那「電子看板」呢??就是液晶螢幕顯示器囉!!「智慧型電子看板」呢??

就讓我們來看看下面介紹吧↓

 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台灣生育率下降是政府一直都在關注的問題,尤其今年虎年更是因為傳統習俗中提到,虎年出生的人容易沖煞,使得台灣生育率更創新低。

不路小編認為,臺灣生育率的降低影響的不只是人口數,是除了整個未來在青壯年的勞動人口變少,扶養壓力更重,大專校院被迫轉型…等有很多很多的社會、經濟的問題正在發生。但其原因也很多,上述影片中提到女性勞動參與率增加、政府的問題...等,不過,不路小編自己認為「錢」才是讓大家的生育問題,因為現在社會普遍採雙薪家庭,一份薪水已經不足以養活一個家庭,您覺得呢?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活動網站「內政部人口政策宣導標語徵求」活動網站,這活動已經截止,並且活動得主也已經出爐,至於活動的效益,有待觀察囉!!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