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!各位朋友好,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有關於「104人力銀行」的活動網站,104人力銀行算是目前台灣最大的人力銀行,當然還有急起直追的後起之秀「Yes123人力銀行」、「1111人力銀行」、「518人力銀行」...等等人力銀行。可是你曾有注意他們的網路行銷呢??哈!小編猜你們都在顧著寫履歷,沒注意啦。

 


上面這段影片是小編之前有看過感人的履歷小短片。

ja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這部連續劇讓小編不禁想到多年前,台灣人自己研發的「流星蝴蝶劍」單機版遊戲。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中視在這時候推出的流星蝴蝶劍,在大陸的久遊網,也剛好在封測「流星蝴蝶劍Online」如下面的宣傳片

 

只能說現在網友好幸福,可以看「流星蝴蝶劍」連續劇,又同時可以玩「流星蝴蝶劍」的網路遊戲啦!!

不過這不是今天討論的主題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昨天才剛剛在中視上映的「流星蝴蝶劍」活動網站的行銷活動解析,請網友們一起來探討該活動網站的企劃吧!!

ja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小編推薦:

學了專案管理後,至於自己的時間管理當然要更能有效控管,今天發現一款線上測驗軟體,

能在蘋果系列產品上作練習,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喔!!

專案管理線上測驗,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喔!!
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小編推薦理由:

除了GOOGLE文字式廣告外,不知網友您是否曾使用過 GOOGLE 圖片廣告、視訊廣告、行動廣告勒?

提供相關廣告格式資訊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圖片廣告 | 視訊廣告 | 行動廣告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 = 起案 , P = 規劃 , E = 執行, M = 監控, C = 結案

流程

英文

中文

4.1I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