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5於9月12日上市後,才隔24小時,網友就從iPhone5本身手機上改變的特點著手做了自發性的行銷,

這歸功於iPhone5本身的梗。我們不論訊息來源,但就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圖片與效果,讓網友瘋狂的轉貼。

轉貼心理來自於

1.有趣

2.產品本身夠有知名度

文章標籤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剛跟研所同學到校外參訪完,回到研究室收信看到2011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入圍通知。

2011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02  

第一個感覺是「貼紙真漂亮!」,這一張貼紙意義對不路而言很重大,也是個鼓勵。因為這一張貼紙不路等了六年。不過這次入圍的部落格也不是本人的個人部落格(詳件:【愁漪‧不路部落格】rippleblue blog),不過很開心了啦()

2011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 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還記得在2005年Web 2.0悄悄席捲台灣的時候,小編接觸到了網際網路,雖然不太清楚距離當時再早5年前網路泡沫化的這段時間,網路世界有甚麼變化,但確定的是從那一年開始,網際網路它徹底改變了小編的生活。因為世界是平的,讓小編對於網路世界有了更多的想像,而這次在資策會-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施講師的介紹下,小編開始不但認識了「服務科學」這樣的新領域,對於要懂得運用「資訊化」的觀念來解決企業問題,有了更深刻的體認。由於個人工作的關係,曾耳聞過ICT計畫,近幾年國際上強力推廣ICT的政策,一直不斷的灌輸要善用通資訊的技術來降低中小企業成本、高利潤的營運,主要是因為全球暖化要更慎重使用資源的原因。但是要如何做??除了參考與吸收國內外的應用案例,施講師更介紹了國內它所輔導過的案例。



1.雲端運算

 雲端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訂閱 

由於之前RSS的E-mail有些問題,現在已經處理完畢,經過測試後可以使用。這邊小編要教大家使用E-mail來訂閱企劃好好玩的部落格文章,當然如果您是使用RSS閱讀器,可以直接連結本部落格的RSS網址也可以哦!!

 

[步驟1]

訂閱 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數位行銷高峰會 


Yahoo! Smart Ads 聰明廣告的範例網站
http://advertisingcentral.yahoo.com/publisher/sa_simulator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