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!各位朋友好,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有關於「104人力銀行」的活動網站,104人力銀行算是目前台灣最大的人力銀行,當然還有急起直追的後起之秀「Yes123人力銀行」、「1111人力銀行」、「518人力銀行」...等等人力銀行。可是你曾有注意他們的網路行銷呢??哈!小編猜你們都在顧著寫履歷,沒注意啦。

 


上面這段影片是小編之前有看過感人的履歷小短片。
根據主計處最新7月份的失業率統計5.20%,顯然都在5~6%徘徊,各家人力銀行
私底下其實競爭非常激烈,像是「Yes123人力銀行」的全國薪資調查報告
,「518人力銀行」518會員見證、媒合成功筆數...等等等手法都是很不賴的行銷模式哦!!

好的,現在準備進入今天的主題囉!首先我們要討論的是「104人力銀行」活動網頁


擅用日常用語鋪陳,搭配專業課程行銷

「104人力銀行」採用的主題「工作日記」、副標是「目標達成百分百」,這個網頁可以讓想製作有關於職涯EDM的朋友們
做一個借鏡參考,「104人力銀行」鋪陳該活動網頁以日常用語,加上「語文能力」、「加分專長」、「管理能力」、「資訊能力」
「專業能力」職場最需要的能力來引導網友入內。教育部訂定「八大核心能力指標」,「104人力銀行」就包含了「語文能力」與「資訊能力」。

五大能力延伸課程,增加會員加入資訊

從五大能力延伸至「104教育資訊網」,「工作日記」、「目標達成百分百」這活動網站,除了引導網友去了解該項能力所學的課程內容。
更是在網頁下方,加入了一個選填按鈕,讓網友藉由勾選課程資訊後進入會員資料區,紀錄網友所感興趣的訊息,再持續寄送相關資訊。

從技術來看網站

小編認為這與「流星蝴蝶劍」活動網站相比,實在是簡單太多。只有在「送出」那部分需要將網友選的資料送進資料庫。至於資料有沒有送進資料庫,小編也不敢保證,就個人看來,送出後如果沒有夾帶會員資訊,是沒有意義的DATA。但這樣的活動網站,還是可以提供我們參考,從開始的圖文宣傳,到課程點選,這樣的網站引導模式也是很好用的EDM宣傳方式哦!!


104人力銀行活動網站

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網站外觀指數:★★★☆☆
網站功能指數:★★☆☆☆


參考資料:

  1. 104人力銀行http://www.104learn.com.tw/01exp/10_0813_e.htm

 

 

 

看到這有沒有很想找尋"大拇哥"用力的給它【讚】下去呢?!

「相信妳/你的眼光,肯定我們的專業!」
您的推文與分享,將會是我們持續為您提供專業分析的動力來源!


 

 
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格主
  Ricky

現任:

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行銷講師
青創總會 行銷講師
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行銷講師
炘世紀數位資訊 專案經理
堂朝數位整合 專案經理

信箱:

kmleader@gmail.com

 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小編 Jerry 
現任:

大學念的是電機,碩士念資訊與
決策,目前為台科大資訊管理系
博士班研究生 

信箱:

rippleblue2002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