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

哈囉又來到活動網站分析的單元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」的活動網站,介紹前讓我們先來看看「過敏原」的廣告吧!!

 

網站名稱: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-國家認證健康食品-天天喝465ml,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!
網站位置:http://lp33.moo.com.tw/


首先我們先從網頁最上方標題就可以看見,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」的活動網站標題,他不只寫「統一LP33機能
優酪乳」,更把整個產品都敘述了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-國家認證健康食品-天天喝465ml,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!」,小編覺得這對於關鍵字的部分是非常有幫助的。

接下來我們將該網站分成了「健康機能屈」、「健康補給站」、「達人見證」、「健康報到台」、「歷史活動」、「廣告遊戲區」、「活動中心」、「新聞訊息」。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」活動網站是屬於長期宣傳型網站,網站內容也收集過去的活動成果,這是小編目前介紹的活動網站中比較特別的例子,不過也是值得參考的例子!!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


健康機能區,產品活力展現
活動網站中的第一個選項「健康機能區」,對於我們企劃活動網站上,有個很重要的參考,就是「產品」,活動網站中以「故事」、「產品介紹」、「得獎紀錄」、「名詞解釋」來鉅細靡遺的介紹了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。

 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2

健康補給站,延伸產品價值
這是很有趣的部分,在健康補給站中,他們將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搭配了一些食材,創造出了一些特別的菜餚,像是優酪乳寒天果凍、夏季水果優酪沙拉,聽了都令人垂言三尺阿!!該食譜創造了產品附加價值,更結合了部落客的資源,共同推薦該產品。健康補給站的選項中更將有關於
「過敏原」所產生疾病的相關單位收集相當完整,更貼心的將搭配好LP33的搜尋引擎建構於網站中,減少對於許多不熟悉電腦的使用者的麻煩,也順勢提升LP33的搜尋人氣。
 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3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4 

  加上部落格推薦↑

不只以名人見證LP33的好效果
這塊選項是大家比較常見的名人推薦法,雖然不確定效果是否屬實,但推薦的不只有名人,,也包含了一些國小、社區、民眾,但這麼多的人見證下,是否也會讓你/妳動心了呢!!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5

有趣的會員報名手續台
這個功能的選項叫「健康報到台」,裡面有個小精靈會一步步帶你/妳來加入會員,這與一般冰冷冷的會員加入模式相當不同,不過可惜的是該連結已經失去連結,不過光從前面兩個步驟,就覺得該網站會員申請流程功能製作相當用心。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6 

實體活動,虛擬保存
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」活動網站在「歷史活動」與廣告遊戲區這個選項,把從2005年至今的活動以及統一LP33的廣告都記錄下來,這就是運用網路特性「儲存性」的好案例,一個長期活動的網站,最重要的就是將過去的豐功偉業給他記錄下來,雖然是幾張照片,幾個文字,卻會讓人覺得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」的產品在推廣上是相當用心的。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7  

創造LP33的空瓶創意價值
寫到這小編不禁感嘆,該產品推廣,不只將「內容」的價值提升,連「空瓶」也都給他物盡其用了。該活動將LP33空瓶製作趣味的作品,這樣的活動推廣,不只將該產品的「空瓶」創意的呈現,更能將該產品能順利推廣到學生身上。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8


LP33社群架構,網友互動也不少

當小編都還在想說,它可能沒使用社群互動來推廣產品。沒想到在「活動中心」的選項中,看到了部落格的網站,部落格的內容更利用了一些網路活動來推廣產品。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有個「過敏原工具」的部落格貼紙與桌面工具,可以提醒網友現在台灣的過敏原指數是如何,雖然網友下
載的機會不一定很高,但是用部落格貼紙轉貼,對於宣傳還是非常有用的唷!!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9 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10 

 

 
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活動網站

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網站外觀指數:★★★☆☆
網站功能指數:★★★★☆


小編建議:

我們從「社群」角度看來,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」這個長期型的活動網站,是在「活動中心」「過敏原工具」的部分是頗具有社群交流的功能,當然小編覺得該活動網站在社群上「效益」還有很多發揮的空間,不過就「網站」的角度來說,該活動網站相當充實,非常適合公司產品推廣的運用。不過對於該網站還是有些小地方,小編想要建議一下。

1.該網站的美工上用到許多圖片,建議能將推薦資源與圖片部分也都能文字化。
2.該產品優酪乳對於「過敏」降低是有幫助的,但對於「過敏」關鍵字較少著墨
   ,建議可以加入,從透視搜尋上,可以看見「過敏」搜尋遠比「優酪乳」還高呢!!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13
3.社群部分可以加入更多「臉書」、「地圖日記」..等功能加強宣傳,譬如說歷史活動
   ,加入了地圖,可加深使用者的印象。

最後我們來看看該活動網站在「YAHOO」上的成效↓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12 


最後我們來看看該活動網站在「GOOGLE」上的成效↓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12-1 

看到這有沒有很想找尋"大拇哥"用力的給它【讚】下去呢?!

「相信妳/你的眼光,肯定我們的專業!」
您的推文與分享,將會是我們持續為您提供專業分析的動力來源!


 
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格主
  Ricky

現任:

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行銷講師
青創總會 行銷講師
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行銷講師
炘世紀數位資訊 專案經理
堂朝數位整合 專案經理

信箱:

kmleader@gmail.com

 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小編 Jerry 
現任:

大學念的是電機,碩士念資訊與
決策,目前為台科大資訊管理系
博士班研究生 

信箱:

rippleblue2002@gmail.com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