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好,今天不路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一個主題非常有趣的網站,叫做「善存彩虹戰隊」活動網站,不路小編一開始看到網站的時候,就想到小時候最愛看的「金剛戰士」,這個美國影集是男生們最愛阿。所以小編上網去Youtube一下發現除了金剛戰士原版主題曲之外,更有搞笑版的金剛戰士,所以在開始前我們先來欣賞搞笑「夜市人生+金剛戰士」吧!!

 

 

活動網站:善存彩虹戰隊

網站位置:http://centrum.isobar.com.tw/centrum2010/

善存彩虹戰隊 

你是否想成為彩虹戰隊的一員

是不是很懷念阿,對於上面提到的美國影集,應該許多人都會有共鳴吧!!首先這個「善存彩虹戰隊」活動網站分成了「加入彩虹戰隊」、「彩虹戰隊檔案」、「彩虹戰隊補給」、「活動辦法」、「回首頁」,網站活動主軸是以「你想變身成哪個彩虹戰士?」這樣企劃的互動遊戲增加了活動網站的樂趣。


彩虹戰隊幫你拯救健康

所以接下來不路小編就把自家的寵物放上了「加入彩虹戰隊」裡的活力黃戰士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反正他平常就很搗蛋,進去就發現「善存彩虹戰隊」活動網站的用心,首先是不路小編家的兔子變成「活力黃戰士」,小編想應該就結束了,沒想到後面還有一連串的劇情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不路小編家兔子變成活力黃戰士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一開始彩虹戰隊集合在一棟大樓裡,劇情看起來好熱血阿!!

善存彩虹戰隊 

看到一位快要葛屁的小姑娘,旁邊還有血條,這對年輕人最熟悉不過了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這時候他就要你輸入通關密碼,就輸入「從A到鋅完整均衡」即可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然後就會看到彩虹戰隊施展特技,還有放運功畫面,有夠熱血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這是妖嬌紅戰士…的招式畫面。救完人,當然就看到它補滿血了阿。OS:都是補師阿??

善存彩虹戰隊 

接著就會看到小姑娘容光煥發的表情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想說劇情應該就沒了,彩虹戰隊居然還繼續往前進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彩虹戰隊魔力好像很多,剛那邊補不夠,乾脆辦公室裡的都補一補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結果補到不路小編的活力黃戰士倒地了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接著他要求不路小編輸入好友的來E-mail來參加彩虹戰隊陣容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輸入完後,發現每個都復活拉。OS:好強的復活法術

復活以後呢??這個留給大家自己去玩啦,哈哈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接著就發現大家都很健康的站起來,彩虹戰隊在後面吆喝。

善存彩虹戰隊 

最後進入抽獎畫面,總之很熱血阿,不路小編還沒google到該影片,個人覺得105日應該會配合活動出來,如果有找到的朋友記得分享一下阿!!


利用彩虹戰隊的顏色表現善存的均衡營養

「善存彩虹戰隊」活動網站塑造了善存逗趣的形象,就好像是一群戰士捍衛人民健康,有趣又不失去原本的專業風貌。我們都知道善存是營養的補充錠,所以它運用塑造的彩虹戰隊裡的各種角色如「金剛藍」、「強化綠」、「活力黃」、「青春橘」、「妖嬌紅」..等就代表著不同的營養成分。如果接著點選「彩虹戰隊補給」就會將網友帶入善存的產品介紹。


人人都有獎的活動獎賞

前面看完善存彩虹戰隊活動網站的精彩內容,我們接下來看他們的獎品吧!!「參加獎」是善存美食別冊乙本,「明星獎」就是105日會出現在Yahoo奇摩首頁的幸運兒,我覺得我家兔子不會上去拉,它們應該都是帥哥美女。小編比較期待最後一個「戰隊獎」郵政禮卷10,000元還有彩虹戰隊隨身碟(熱血),偶比較實際啦,哈哈。

 


善存彩虹戰隊活動網站

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網站外觀指數:★★★★☆
網站功能指數:★★★☆☆


小編建議:

整個網站覺得最令人驚艷的部分是那段影片情節,小編覺得這樣的流程非常過癮。網站非常有趣,可是大家卻不容易搜尋到阿,不路小編認真看了一下網站架構,似乎少了些什麼。

  1. 少了關鍵字,仔細翻翻網頁,的確沒有關鍵字的部分。小編猜想是不是該網站打從想用FLASH的動畫技術做網站之後,就沒想過要放「關鍵字」,既然產品是善存,在網站上就應該加入,因為該關鍵字搜尋比彩虹戰隊更高阿!!小編認為關鍵字是屬於長期經營所必備的。善存彩虹戰隊 
  2.  我們都知道,一個廣告活動網站造價都不便宜,其實我們可以一個透過社群來將用心血製作的活動網站宣傳,透過網友互動,持續以產品主題繼續經營下去,就不會浪費這個有趣的活動網站。該網站只在「加入彩虹戰隊」上有了社群功能,其他地方呢?譬如說產品介紹頁面?彩虹戰隊介紹頁面?這些都是很好發揮的地方呢!!
  3.  小編發現該活動網站透過幾個部落格、社群網站正在宣傳,但宣傳方式皆以獎品內容來說,小編認為相當可惜,因為彩虹戰隊是個很好宣傳的主題,企劃故事、週邊DM…等等網友有時候想要的並不是獎品,而是過程的樂趣阿!!
  4.  網站搜尋表現不佳,小編輸入「營養品」、「彩虹戰隊」、「善存」等都讓小編感覺很失望阿!!下面就單一關鍵字提供參考。

 

最後我們來看看「善存彩虹戰隊活動網站」在YAHOO上的搜尋表現↓

善存彩虹戰隊 

最後我們來看看「善存彩虹戰隊活動網站」在GOOGLE上的搜尋表現↓

!!沒有?只有社群網站介紹??太可惜啦!!

善存彩虹戰隊 

 

看到這有沒有很想找尋"大拇哥"用力的給它【讚】下去呢?!

「相信妳/你的眼光,肯定我們的專業!」
您的推文與分享,將會是我們持續為您提供專業分析的動力來源!


 
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格主
  Ricky

現任:

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行銷講師
青創總會 行銷講師
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行銷講師
炘世紀數位資訊 專案經理
堂朝數位整合 專案經理

信箱:

kmleader@gmail.com

 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小編 Jerry 
現任:

大學念的是電機,碩士念資訊與
決策,目前為台科大資訊管理系
博士班研究生 

信箱:

rippleblue2002@gmail.com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