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柔

飛柔
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廣告呢?

 「好順的飛柔呀!!」 

 

 博君一笑之餘,還是來看看廣告商所拍攝唯美動人的正宗廣告吧~~

 當人氣仔仔遇上廣告美少女郭碧婷~2010飄柔新廣告-柔順邂逅篇 

 

網站名稱:飛柔 正妹大頭貼!!30秒柔順變身GO!

網站位置:http://www.pert.com.tw/pert/Event1009sleek/WebSite/index.html

是的!這次小編發現到的活動網站主題,正是和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日用品~洗髮精!! 

點開進入活動網站,於首頁中央映入大家眼簾的,是本次活動主打的標題:「正妹大頭貼!!30秒變身GO!」,上方則有如同電影跑馬燈一般,由網友們參加本次活動所上傳的大頭貼;透過明顯的活動主題呈現,搭配現在非連不可的Facebook,秀著一張張正妹的大頭照,就連路過都讓人忍不住想點進去瞧瞧呢!話不多說~就讓我們更深入了解吧~~! 

此次活動方式,主要以大頭貼上傳,加入一些機制營造出產品效能:「柔順秀髮」的功能,號稱柔順專家幫助你「毛草變皮草,只要30秒立即看見柔順秀髮的自己」,讓網友們盡情發揮大頭貼塗鴉,並分享柔順心情文章後,即可變身完成,參與抽獎活動。

小編還發現其中活動方式,除了必須以當金火紅的Facebook大頭貼參加之外,活動網站也開放了「體驗WEB試玩版」給網友們過過乾癮,想必這也是另一種宣傳功能,可進而將活動推廣到網友們的Plurk(噗浪)呢。

 

完美柔順新品─繽紛色彩與一致性美編,增添產品新鮮感

「飛柔 正妹大頭貼!!30秒柔順變身GO!」活動網站主要分成「完美柔順變身室」、「完美柔順新品」、「社長仔仔辦公室」、「人氣柔順代表團」、「柔順會社快報」的分類。首頁的部分它採用了類似噗浪「時間軸」來表示最新的網友照片以及人氣的網友照片。

飛柔 

時間軸的最新活動訊息概念(最新動態)的部分↑

 飛柔 

隨便點選一張照片,它會修出變身前與變身後的效果。↑

 飛柔 

 時間軸的最新活動訊息概念(人氣社員)的部分↑

讓小編覺得相當新潮,因為這是網站表達活動最新訊息的一種特色,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其他選項有什麼不同之處吧!!

玩線上修圖,讓您變正妹

在「完美柔順變身室」中網站提供了線上修圖的功能,小編覺得像是修圖功能拉,調整「亮度」、「對比」這些都是修圖軟體常見的耶。但小編認為它使用在推銷產品上的創意,值得提供大家參考。

 飛柔 

點進去「正妹大頭貼30秒變身GO」的選項中,可以連結到選項頁面

 飛柔 

 接著不路小編就給他用了我們家的兔子,看看是否真的可以變身大成功?所以就透過各項功能上傳至可以調整「照片大小」、「旋轉照片」、「亮度對比」,夠可愛吧!!

 飛柔 

將將!!↑因為調整亮度與對比而產生不同結果。

飛柔 

接著就可以抽「長榮來回機票」的獎品,並且分享到FB、噗浪中。

 以明亮的色系,加強產品鮮明度

「雙效合一、一撥就順」的產品口號,以明亮的橘色、以及藍色來介紹產品。

透過乾淨的頁面+產品口號+小圖案,有沒有發現,他們也充分利用了各種代表圖型來表達產品特色,如:熱油。

 飛柔 

選擇「完美柔順新品」,就可以到達飛柔的產品介紹頁面↑

 飛柔 

明亮的橘色代表熱油滋潤洗髮乳↑

 飛柔 

明亮的藍色做為去頭皮屑熱油雙效洗髮乳↑

運用名人仔仔代言、無名相簿正妹共代言

在「社長仔仔辦公室」與「人氣柔順代表團」的選項中,我們看到了「廣告&幕後花絮」、「獨家收藏」、「社長仔仔的話」、以及各個代言正妹的選項,透過廣告、桌布、幕後花絮,除了吸引追星迷也能注意到「飛柔」的新產品。在「人氣柔順代表團中的各個正妹,也是同樣可以帶動驚人人氣阿!!

 飛柔 

仔仔在廣告中與美女相遇↑

飛柔 

瞧瞧其中一個正妹「織織」的網誌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nermi/13307151

留言人數破表阿。

柔順變身積分,加強網友的互動樂趣

最後,在網頁的右方,有兩個很明顯的按鈕,就是「得獎名單」與「活動辦法」囉,讓小編覺得最有趣的是柔順變身積分的部分,透過這樣的臉書機制,可以加強網友的互動次數呢!!

飛柔 

正妹大頭貼30秒變身GO!的臉書頁面↑

 


飛柔正妹大頭貼30秒變身Go!活動網站

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網站外觀指數:★★★★☆
網站功能指數:★★★☆☆


小編建議:

1.從網站的閱覽來說,小編覺得在網站在「完美柔順變身室」主題較耗資源,
   對於網友的照片閱覽須要點耐心,可修改成統一的圖型或縮小展示圖型可能會好很多。

2.產品介紹的部分可採用純文字或加入替代文字,來加強SEO的效果。

3.點數積分以及搭配實體活動的行銷方式值得參考。

 

飛柔 正妹大頭貼!!30秒柔順變身GO! Yahoo搜尋引擎呈現結果↓

飛柔 

飛柔 正妹大頭貼!!30秒柔順變身GO! Google搜尋引擎呈現結果↓
飛柔 

 

看到這有沒有很想找尋"大拇哥"用力的給它【讚】下去呢?!

「相信妳/你的眼光,肯定我們的專業!」
您的推文與分享,將會是我們持續為您提供專業分析的動力來源!


 
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格主
  Ricky

現任:

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行銷講師
青創總會 行銷講師
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行銷講師
炘世紀數位資訊 專案經理
堂朝數位整合 專案經理

信箱:

kmleader@gmail.com

 
 企劃好好玩部落格
小編 Jerry 
現任:

大學念的是電機,碩士念資訊與
決策,目前為台科大資訊管理系
博士班研究生 

信箱:

rippleblue2002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