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軒到底要不要回來 

活動名稱:我室友這學期不跟我住,他說連署超過20000人他就回來跟我住(不用出席點參加即可)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53452324683656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哈囉大家好,今天不路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一個主題非常有趣的網站,叫做「善存彩虹戰隊」活動網站,不路小編一開始看到網站的時候,就想到小時候最愛看的「金剛戰士」,這個美國影集是男生們最愛阿。所以小編上網去Youtube一下發現除了金剛戰士原版主題曲之外,更有搞笑版的金剛戰士,所以在開始前我們先來欣賞搞笑「夜市人生+金剛戰士」吧!!

 

 

活動網站:善存彩虹戰隊

網站位置:http://centrum.isobar.com.tw/centrum2010/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

哈囉又來到活動網站分析的單元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「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」的活動網站,介紹前讓我們先來看看「過敏原」的廣告吧!!

 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911搜尋透視

2010台灣網路搜尋趨勢↑

2010世界透視搜尋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百樂摩擦筆


能這樣下班真好!!

話說前陣子在網站上看到了這麼樣一個影片連結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頗有同感,每天忙碌於工作中的你/妳,是否好想試著在每天一成不變的工作中,找尋多一點樂趣呢?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到「百樂辦公室 工作魔擦好快樂」的活動網站來看看吧~!

企劃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